今天恋与官博发app store today 推荐这个内容的微博里,图片里女主名采用了悠然,然后底下就开始骂,转发评论里好多带有“你🐴”的字眼,嘴非常之脏,并骂我们女主粉是空气粉bp狗。我很生气,也很难过。(不过我还是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作为女主粉,我不能怕也不能怂,和有些人讲道理是没用的,直接拉黑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关于bp,我就附上我的氪金界面吧。说老实话,我连猫卡都没到,还差200,在有些人眼中就是bp。如果有人氪了十几万,想嘲笑我,那就嘲笑吧,因为我觉得,我氪得比你多我就可以羞辱你的这种思维非常病态。我哪怕一分不氪,我花了时间和精力玩恋与,凭什么就该被鄙视羞辱?我很奇怪bp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我有时还觉得自己不应该在恋与里氪这么多钱,会觉得愧疚,我表姐比我早入坑,她就氪了24元,我从来不觉得我比她优越,我觉得她的佛系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所以我以后还是应该理智消费,加强自己的自制力。我现在还是大学生,氪的金也是我从生活费里省下来的,等我以后工作赚钱了,我再量力而行,去努力氪大佬卡!
然后关于是否嗑cp,总是说我们按头她们嗑cp,可是,在她们眼里,我们女主粉说声“悠然”都是在按头她们,那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们提一句悠然,她们就受不了了,要来反驳我们“不是悠然,是你,是我”,到底是谁在按头谁?然后说我们女主粉说她们是小三,可是,我记得有些人说“我氪金不是为了看别的女人和我老公谈恋爱的,总觉得女主绿了我”,那自己要把女主当小三,我们反驳女主不是小三,把女主当小三那是把自己放在了什么位置上,她们觉得我们在说她们是小三,我能有什么办法?就算我们说,代入吧,她们又有理由了,说没代入感。那到底是想怎样?女主上次出个周边对她们来说就是在逼她们嗑cp了,那我能有啥办法?我只有一个建议,那就是把鲢鱼卸了。
我自己是因为喜欢悠然喜欢嗑cp所以玩的,别的人愿意代入自己那就代入自己呗,只要别来diss悠然。
悠然对我来说,就是指官方女主,哪怕以后真出动画不叫这名,我依然喜欢她,因为她的设定与她的言行举止人生经历。不过在她们眼里,女主有官方名有脸是校花,这就影响她们的代入感了,因为她们不叫这名,她们不长这样,她们不是校花。但要是用她们的逻辑,和四位男主谈恋爱,这比她们是校花还能给人一种代入感吗?一定要在游戏里寻找真实,那现实中男朋友和四个男人难道能一模一样?代入又不是要完全一样,那么多玩家,是让玩家代入女主,以女主身份和男主谈恋爱,又不是让女主代入玩家,那多少个模板都不够用。说女主就是玩家,那玩家也是要打开游戏,用女主制作人的身份去玩游戏的啊,难道四个男主会直接喜欢上现实中的玩家?没有羁绊,没有什么剧情,那感情从何而来?
哦对了,好像还有人说女主粉说悠然高于玩家?哦,那我明白了,估计是女主粉说,悠然心地善良又坚强勇敢,有些出口成脏的人,根本比不上她,也配不上男主的喜欢。那我还能有啥好说的呢,她们觉得女主粉表扬悠然就等于捧悠然踩玩家,那就这么认为吧~

评论(40)
热度(43)

女主控晚期,主吃bg。记录一些想法吐槽及部分买到的谷子。
极度厌恶夺舍党女主黑。不管我入了几个乙女游戏坑,我夸乙女游戏女主的每一句话,都是夸二次元纸片女性,不是三次元真人玩家。
女神很多,喜欢悠然麻美武之内空织本泉卡嘉莉蕾娜苹果木之本樱亚梦法音雅喜儿满月希良梨古河渚芙莉莲梅茵奈奈生日和娜娜潮铃芽爽子宇迦透阳子秀丽光夜女主少王女主初雪灵歌楚玉隗辛莎丽等等等。
CP我吃all悠太空迪巫辉泉AC晶苹斐梅樱狼知樱几梦法希拓满泉唯宙希祐明法雅肖艾响桃雷栖灯宇巴奈夜日薇佐秀久饼玉孝花透花草铃芹环慎潮达雪辛蕾魔勇国王妮娜辛芙休菲尤兰莱玛镝枣士满安亚all奈LC骑士姬(AZ鲁路修都吃)银初伊吹画的几对cp(特别是沨萚鸿黛)楚楚嘉年肖肖双麒弄影云破稚水云茂隗辛亚当等等等
有的作品里别的cp、其他很多作品里cp我也嗑,不过写不完,写了一部分
喜欢清歌一片丁墨灵犀阁主天衣有风赵熙之江月年年等作者

© 酒知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