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开始看到点点以为又是坠机,竟然出了墨悠ssr o(*≧▽≦)ツ ~ ┴┴欧了一次,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2)

女主控晚期,主吃bg。记录一些想法吐槽及部分买到的谷子。
极度厌恶夺舍党女主黑。不管我入了几个乙女游戏坑,我夸乙女游戏女主的每一句话,都是夸二次元纸片女性,不是三次元真人玩家。
女神很多,喜欢悠然麻美武之内空织本泉卡嘉莉蕾娜苹果木之本樱亚梦法音雅喜儿满月希良梨古河渚芙莉莲梅茵奈奈生日和娜娜潮铃芽爽子宇迦透阳子秀丽光夜女主少王女主初雪灵歌楚玉隗辛莎丽等等等。
CP我吃all悠太空迪巫辉泉AC晶苹斐梅樱狼知樱几梦法希拓满泉唯宙希祐明法雅肖艾响桃雷栖灯宇巴奈夜日薇佐秀久饼玉孝花透花草铃芹环慎潮达雪辛蕾魔勇国王妮娜辛芙休菲尤兰莱玛镝枣士满安亚all奈LC骑士姬(AZ鲁路修都吃)银初伊吹画的几对cp(特别是沨萚鸿黛)楚楚嘉年肖肖双麒弄影云破稚水云茂隗辛亚当等等等
有的作品里别的cp、其他很多作品里cp我也嗑,不过写不完,写了一部分
喜欢清歌一片丁墨灵犀阁主天衣有风赵熙之江月年年等作者

© 酒知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