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没进化,这次概率up统统坠机,用花兑换的老李然然那张进化后,多的沙子就进化了一下这张。
洛洛,打个电话的时间,你竟然这么快找到然然了,太厉害了吧~
电话里,然然谈到凌晨四点的恋语,她事业起步时犯错的经历我觉得很有意义,毕竟大部分人都不是不会犯错的,就连洛洛刚出道的时候也犯过错。我想,正是有了这些经验的积累,他们才能慢慢走到今天这一步吧,无论是然然还是洛洛。

说点我个人由此而生的想法吧。
因为我大多数时候都是女主控,所以无论是出场时就酷炫狂霸屌的女主,抑或是慢慢成长不断蜕变的女主,我都非常喜欢。前者的厉害,我个人感觉,也有很多情况是与她成长的环境人生经历有关,不过叙述时有时直接跳过了这段,开头就向大家展现出她厉害的一面,她过往的经历从回忆或者别的途径来描述。而后者,因为最开始并不是很多人所期待的“无所不能”,她们一些表现“弱“的行为有些时候就会被刻意放大,成为攻击她们的理由。我想起拂晓的尤娜,尤娜最开始也并不是像后面这样的,反而还有些柔弱,在目睹暗恋的苏芳杀了父亲之后,她的三观可以说遭到了非常大的冲击,结果弹幕里有些人开始攻击她“脑子里只有恋爱,没有父亲,不够孝顺”。但在我看来,她一时之间无法接受,这非常合理,正是因为这件事对她的冲击,她也有了后来的蜕变与强大,否则她也可能一直都是被人保护得很好的小公主而无从转变。

说回然然。我喜欢她对待工作的认真与努力,我喜欢她对待朋友的真挚,我喜欢她经历了那么多仍能保持内心的善良。黑化变强也许让很多人觉得“爽”,但我个人更希望她保持本心,因为我始终觉得,这是一件比黑化要难得多的事情。经历了残酷,仍然用一颗真心待人,这是我所敬佩和向往的成长。

评论
热度(14)

女主控晚期,主吃bg。记录一些想法吐槽及部分买到的谷子。
极度厌恶夺舍党女主黑。不管我入了几个乙女游戏坑,我夸乙女游戏女主的每一句话,都是夸二次元纸片女性,不是三次元真人玩家。
女神很多,喜欢悠然麻美武之内空织本泉卡嘉莉蕾娜苹果木之本樱亚梦法音雅喜儿满月希良梨古河渚芙莉莲梅茵奈奈生日和娜娜潮铃芽爽子宇迦透阳子秀丽光夜女主少王女主初雪灵歌楚玉隗辛莎丽等等等。
CP我吃all悠太空迪巫辉泉AC晶苹斐梅樱狼知樱几梦法希拓满泉唯宙希祐明法雅肖艾响桃雷栖灯宇巴奈夜日薇佐秀久饼玉孝花透花草铃芹环慎潮达雪辛蕾魔勇国王妮娜辛芙休菲尤兰莱玛镝枣士满安亚all奈LC骑士姬(AZ鲁路修都吃)银初伊吹画的几对cp(特别是沨萚鸿黛)楚楚嘉年肖肖双麒弄影云破稚水云茂隗辛亚当等等等
有的作品里别的cp、其他很多作品里cp我也嗑,不过写不完,写了一部分
喜欢清歌一片丁墨灵犀阁主天衣有风赵熙之江月年年等作者

© 酒知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